ashiki吧 关注:221贴子:1,145
  • 7回复贴,共1

oО°.心刖臣服oО°.▃▂▁ happy birth day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appy birth day to Ashiki!!!~~~

我是第一个 真有优越感啊


1楼2008-08-02 23:27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 !!!!!
    我今天给你补贺图啊ASHIKI SAMA!!!!
    OTZ。。怎么都今天过生日啊。。


    2楼2008-08-03 00:10
    回复
      2026-06-24 11:2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我才是第一个。
      不信你们问刖去~
      哈哈。。。满足了~~~~````


      3楼2008-08-03 00:15
      回复
        • 58.33.51.*
        HAKUREI是刖的宝贝。
        你无比害羞无比可爱,无比的有魅力,你的奇怪正是我的萌点。
        你是我家最可爱的小朋友
        其实你每次挺身而出我都无比感动。。。
        你太好了,能认识你真好 
         
         = =ASHIKI留

        我去睡了。 

        大家


        4楼2008-08-03 00:31
        回复
          哎呀
          三楼比我快一分钟 = =+


          5楼2008-08-03 08:51
          回复
            我昨天晚上画第一张贺图画到3点。。。还没画完。。。
            我再给ASHKI SAMA画贺图说不定就要画到明天了。。。
            我努力吧OTZ。。。
            ASHIKI SAMA。。生日快乐。。


            6楼2008-08-03 11:42
            回复
              不对不对 我看错了 我是8月2号写得 = =
              那我还是第一个 啊哈哈哈哈哈 
              。。。。。。。


              7楼2008-08-03 19:43
              回复
                刖啊


                8楼2008-08-03 19: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