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吧 关注:2,210,659贴子:33,706,847

萌新求个打E7的正确姿势,卡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不放图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6-05 10:04回复
    求助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6-05 10:04
    回复
      2026-06-23 16:27: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6-05 10:07
      回复
        自顶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6-05 10:08
        回复
          忍不住露出一抹嘲讽之色。 自从这次在小世界归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05 10:10
          回复
            被机器人围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6-05 10:16
            回复
              拉菲14级什么鬼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05 11:09
              收起回复
                除了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她们的了,你只需要有耐心进boss,就能斩杀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05 11:10
                收起回复
                  2026-06-23 16:21: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BBBC+凌波+1DD+3航妈,带三组战斗机就够,道中稳得一笔,只要沟进boss点,一般都能削血成功,记得boss点用单横先废了两艘潜艇,不然2dd全程炸潜艇酱油,光靠一条大船伤害不够。


                  IP属地:上海13楼2016-06-05 11:13
                  收起回复
                    11l也可以把cv换成bc,因为我钢干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6-05 11:18
                    回复
                      2bb2ca2cv赌rp1/6几率上路进boss,进了就能过,不推荐带dd,猫那攻击频率,小船很难撑到夜战,而且不开单横日战清不完ss,dd夜战也没输出,开了单横直接gg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6-05 11:2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05 11:26
                        回复
                          不管对面ss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6-05 11:27
                          回复
                            不管你信不信,我就这样通了e7(°ー°〃)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6-05 11:2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