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吧 关注:422,326贴子:7,828,858

幼儿园情况进来说说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进建湖吧,麻烦各位说说幼儿园哪家可以吧,小孩今年上学了,我还一头雾水呢,人家父母都开始拍长龙报名了,我还没有想好小孩上哪家学校呢!都说幼儿园嘛不用太当回事,可是看别的父母为孩子那样,我也总想为自己的小孩认真的考虑一下!麻烦各位各抒己见啊,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05 19:23回复
    你家在哪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05 19:5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0:1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近报名,方便接送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6-05 21:09
      收起回复
        城东幼儿园最好不要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05 22:20
        收起回复
          新蕾怎么样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05 22:43
          收起回复
            就近入学最好,方便接送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05 23:05
            收起回复
              城东幼儿园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6-06 06:20
              收起回复
                那边不是有新蕾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6-06 06:22
                收起回复
                  2026-06-24 00:07: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听说县幼儿园老师收礼挺厉害的。


                  IP属地:江苏12楼2016-06-06 11:25
                  收起回复
                    那不是有开发区中心园呢嘛,公办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6-06 11:56
                    回复
                      中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06 13:52
                      回复
                        家在理想城这边去哪个幼儿园好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6-06 15:25
                        收起回复
                          家家爱后面不是有个幼儿园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6-06 17:49
                          收起回复
                            新蕾幼儿园怎么样呀 老师好不好 对孩子负责吗


                            17楼2016-06-07 02:55
                            回复
                              2026-06-24 00:01: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家也是今年上幼儿园 还是一头雾水呢


                              18楼2016-06-07 02:5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