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871贴子:37,229,052
  • 23回复贴,共1

06-07◆〖讨论〗请教一下老司机,-3的食用方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出了-3,带了一个44-100,可是不怎麽会玩,44-100停车炮管抖三抖真是要命啊,有木有老司机指导下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07 14:16回复
    IS-3班长房无脑怼,除了卡那封和猎虎都不怕,看到虎王直接用抽脸和裤裆,小心潘兴和T92绕侧就行了,基本上横砍一条街。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07 14:21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19: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卡那封首下471d一发爆炸,猎虎的话尽量猥琐,不要和它对炮,有机会用471d抽它首下坏传动和死驾驶员,然后绕侧搞死它。还有就是尽量不要在地形起伏大的地方作战。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07 14:23
      收起回复
        停车抖三抖是特色了,不过可以抓瞄准瞬间开炮,is3在7.3房就注意猎虎和英系车,其他的正对前后移动就好。


        IP属地:湖南7楼2016-06-07 14:52
        收起回复
          WT停下时能不抖的车屈指可数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07 16:31
          收起回复
            好像54也没有垂稳吧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6-07 16:33
            收起回复
              马上出is-3了,is-3窝弹区容易被击穿吗?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07 18:47
              收起回复
                44100并不好用。。。感觉还没44好用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07 19:01
                回复
                  2026-06-26 21:13: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3炮塔那有窝弹区


                  IP属地:湖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5楼2016-06-07 19: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