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星吧 关注:2,095贴子:49,663
  • 52回复贴,共1

【吟游星】■06-07■5.0版本的吟游星怎么输出啊?求输出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吟游星的输出手法,度娘都是2014年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07 15:55回复
    知识书库才打了3500的秒伤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07 15:57
    回复
      2026-06-24 09:2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滚求输出手法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07 15:57
      回复
        我觉得就随便按就行,哪个没cd就用哪个,主要是魔爆要高一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6-07 18:24
        回复
          轻快后接着瞬发技能一溜上…施展技能随意…能啦最后读条更好…魔暴高了dps也就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6-07 22:01
          回复
            你数据怎么样啊,增幅和暴击上去了输出自然能上去的


            IP属地:山东6楼2016-06-08 22:19
            收起回复
              居然是我大南宁的~还是翡翠园小区的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16 00:42
              收起回复
                吟游要吃攻速卷还是施展卷?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18 06:06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1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知识书库秒伤5000左右吟游就很挺好的了 朝这个数据努力吧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8-17 18:35
                  收起回复
                    打书库副本经常会把自己当辅助用,消buff.偶尔加一下血,群蓝cd好了就用,还要复活队友,所以秒伤到3000左右的时候都没人计较,哈哈,要是全力输出打到4000+秒伤,也经常被吼,帮忙加血,加蓝,复活。。。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9-04 06:32
                    收起回复
                      这个吧已经死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10-19 02:15
                      回复
                        魔法致命一击太低了,低于500吟游是打不出伤害的,回头你把魔法致命提高到600你就知道吟游星的输出伤害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10-25 05: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