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华尔兹吧 关注:188,157贴子:2,123,287
  • 8回复贴,共1

求问 sa 拉 丁 的弹药是啥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速射吗?能上天吗?象式看来是废了,特别是没heat的人
度娘,能别啥帖都吃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6-07 17:17回复
    果然萨拉丁是敏感词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07 17:17
    回复
      2026-06-25 10:0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母鸡呀


      IP属地:上海3楼2016-06-07 17:18
      收起回复
        来0服大佬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6-07 17:19
        回复
          硬芯是硬脆韧性,小口径没速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07 17:21
          收起回复
            看起来 萨拉丁隐藏好的话 可以当岩巷副t 当眼侦查效果差了些


            IP属地:广东6楼2016-06-07 17: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