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东太贵 其实一开始按照笔吧测评室要上微星的GP62 刚要狗东下单 一刷B站出了测评 完完全全不能忍965M
穷人快7年了换一次本子 开始看着D3不错 可是屏幕NTSC太低了 然后一张图965M 970M 差太多
于是下了狠心S3上船 目前没发现太大的漏光现象 漏就漏吧 一分钱一分货
总体感觉比刚拿到15R的时候兴奋多了 没想到上船赌对了嘿 @神舟小二 谢谢啊

穷人快7年了换一次本子 开始看着D3不错 可是屏幕NTSC太低了 然后一张图965M 970M 差太多
于是下了狠心S3上船 目前没发现太大的漏光现象 漏就漏吧 一分钱一分货
总体感觉比刚拿到15R的时候兴奋多了 没想到上船赌对了嘿 @神舟小二 谢谢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