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典型的文科生啦,文科很好但是理科一般,其实文科也甩不了人家多少分但是理科就能被人甩掉几十分啊,初一的时候在学校还能100多名(我在成功,今年960人),因为那时候理科还不是很难哇,现在马上升初三了,理科强的明显成绩就很好了,可是像我这种文科生就命苦了啊喂......今年成功扩招了很多人,但是二中给的名额好像不增反减,马上要中考的这届好像二中才给200个名额,关键是他们这届总共才700多个学生!我们这届将近1000个学生为神马名额不多给几个?
现在成绩一直在掉,这样下去红星都考不上了!我是单亲家庭母亲对我期望也特别高,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有木有理科大神可以指点我一下理科怎么学啊,简直急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