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吧 关注:543,845贴子:25,546,931

今天水花都将暴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波三分雨带走骑士 然后回主场捧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11 10:44回复
    借吉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1 10:45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1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佛头都给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1 10:45
      收起回复
        前面到的货已经摆上了


        5楼2016-06-11 10:54
        回复
          赢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11 12:10
          回复
            猩猩啊猩猩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11 12:11
            收起回复
              对今年的詹姆斯彻底失去好感
              那一跨简直输球又输人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6-11 17:25
              收起回复
                说个笑话。NBA历史第三人,7进总决赛,即将第5次被吊打。连续三年被吊打,连续两年被同一个对手吊打。生涯目前两次被同一个对手吊打两次。报团之前被吊打,报团以后仍被吊打。兄弟篮球被吊打,家乡篮球被吊打。年轻时被吊打,上了年纪仍被吊打。被老头子吊打,被小学生吊打。再过几年,被同一个对手吊打3次,4次。被3个以上的对手分别吊打多次,都是有可能的。论被吊打,NBA历史第三人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11 17:42
                回复
                  2026-06-22 08:05: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对詹姆斯太失望了,看他跨格林那一下子真心是想把他砍了,这素质简直不如中超球员


                  IP属地:圭亚那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11 18:39
                  收起回复
                    伊戈达拉表现抢眼,詹姆斯表现举止不敢恭维


                    IP属地:上海15楼2016-06-11 19:00
                    收起回复
                      有人要黑艾佛森当年那一跨来洗白詹猩猩 那能一样么 艾佛森是晃到对手要突破没办法 猩猩他妈就是犯贱 明明可以直接走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6-11 20:42
                      收起回复
                        满帖的詹黑,不妨算上我一个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6-11 22:41
                        回复
                          这么多慕斯黑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6-11 23:02
                          回复
                            估计勇士赢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6-11 23: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