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坪吧 关注:107,345贴子:2,385,696

突然有一种想搞个大排机车骑骑的想法,请各位吧友指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三十多了不飚车,不炸街,四轮也不有激情,城里也不方便,想搞个300cc以上的上下班代步,或者是复古车,旅行版都可以。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指点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12 03:31回复
    光说不行动有什么用,赶快克整回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2 06:13
    回复
      2026-06-25 08:32: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才萌动的想法,啥子都不知道,随便买个也整不成撒。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2 07:13
      回复
        多了去攀枝花8层宝马店21万要有多拉风就有多拉风,要有多复古就有多复古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12 07:18
        收起回复
          有个朋友黄龙600欧版的要卖,红色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12 07:31
          收起回复
            想给女友一个惊喜


            6楼2016-06-12 07:32
            收起回复
              可以有,机车吧欢迎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12 09:24
              回复
                想法和实践有距离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12 09:26
                回复
                  2026-06-25 08:26: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雅马哈r1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6-12 09:29
                  回复
                    鑫源棍王,春风400。两万多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12 09:29
                    收起回复
                      果断川崎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12 09:34
                      回复
                        春风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6-12 09:38
                        回复
                          谢谢推荐


                          14楼2016-06-12 10:11
                          回复
                            上下班代步会不会太笨重?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6-12 10:45
                            回复
                              2026-06-25 08:2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是哦,估计不是很方便。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12 11: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