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吧 关注:3,263,571贴子:91,326,685

看了电影热血沸腾,进游戏里想玩个男兽人,结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16-06-12 16:15回复
    为什么是个驼背的


    2楼2016-06-12 16: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9:58: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兽人跟巨魔男接触之后变猥琐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2 16:21
      收起回复
        对啊 要是不驼背就都玩兽人了


        IP属地:河北5楼2016-06-12 16:25
        收起回复
          6.0被改过了,以前挺高大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6-12 16:28
          收起回复
            玩联盟吧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12 16:29
            收起回复
              血精灵男站的很直,去玩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6-12 16:36
              收起回复
                玩血精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12 16:3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9:52: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玩巨魔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12 16:40
                  收起回复
                    都被狗蛋搞弯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12 16:43
                    回复
                      驼背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背,比如,地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12 16:51
                      收起回复
                        兽人都驼背~你看电影里难道不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6-12 16:56
                        收起回复
                          别来格服就行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12 16:58
                          收起回复
                            女兽人其实板甲套上去挺帅的。


                            17楼2016-06-12 16:5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9:4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驼背才有力量得美感,一身爆炸性的肌肉,要是不驼背就显不出那种力量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6-12 16: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