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吧 关注:103,815贴子:9,401,245

实习生,快实习结束了,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困难可以咨询我,愿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我是肾病医院的实习生,快实习结束了,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困难可以咨询我,愿意进微薄之力


1楼2016-06-12 20:20回复
    缺钱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2 20:22
    回复
      2026-06-24 18:1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缺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2 20:26
      回复
        楼主能告诉我尿毒症病人具体饮食吗。吃什么比较有益处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13 00:27
        回复
          缺个肾,能怎么办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13 00:30
          回复
            缺命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13 06:31
            回复
              以上说的都缺,森么办医生,哈哈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6-13 06:46
              回复
                还缺女人!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13 06:46
                回复
                  2026-06-24 18:0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缺钱,缺肾,医生你能帮我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13 07:34
                  回复
                    楼上的都缺德。,。。清早开个玩笑大家别生气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13 07:55
                    回复
                      给你点阳光你就发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13 08:02
                      回复
                        给你点阳光你就装B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13 08:03
                        回复
                          医生,石家庄肾病医院老是打电话给我让我去终极治疗,我到底要不要去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13 08:03
                          回复
                            问下刚透析初期也就是去年11月份透析食欲很好下机后明显饥饿感…现在食欲没有以前好下机器饥饿感一般怎么回事???血压正常,平时透析在2左右一周三次,求解答谢谢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6-13 08:19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0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透析低分子要打多少,最近一直有血栓,低分子一直再加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2-21 08: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