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吧 关注:26,455贴子:215,951

我们要生存,我们要活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陈三路上的灰尘太大了,沿途的老百姓以及路人深受其害,最近黄泥堡到薅林湾拉渣土车更多,灰尘更大,而且车装的太多,沿路掉土,国家的工程虽然重要,总不能拿老百姓的生命去换,老百姓是弱势群体,不知道去找谁,只希望有人出来管管,我们的要求不高,能不能每天洒几次水,没有灰尘,能够生存就好。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14 16:49回复
    发微博上去吧!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4 17:0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24: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希望有关部高度重视关心百性的身心健康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4 19:59
      回复
        @①洣哒乎乎 吧主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14 21:08
        收起回复
          希望有关部门给我们解决,顶起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6-06-15 19:43
          回复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16 08:56
            收起回复




              12楼2016-06-16 09:02
              回复
                说的对我们要生存我们耍话命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16 19:37
                回复
                  2026-06-24 21:18: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呀tmd路都没法走了,弄的浑身都是灰。眼睛都睁不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16 20:38
                  回复
                    这就是静美佛坪,灰尘还是这么大,路上的灰尘是这样子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6-19 18:41
                    回复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6-06-28 20:35
                      回复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6-06-29 11:49
                        收起回复
                          没人管就堵路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6-06-29 14:08
                          收起回复
                            说的是可是大家都不齐心没办法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6-06-29 14:47
                            收起回复
                              2026-06-24 21:12: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老白姓什么时候都
                              难天气热还没水吃灰还大咋活命,镇长大人,请您关心一下我们老白姓!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6-06-29 15: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