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家lofter上搬过来~
因为最近贴吧的事情,心里感觉比较憋屈,话说佐助真的是自己喜欢的所有角色中,争议最大黑子最多的一个了吧。
但我还是超爱他。
想以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他,比如写个文啥的,但自己最近写的鸣佐都是肉,搬来贴吧肯定会被河蟹掉,发图看着又会比较麻烦,影响阅读体验,生气。
然后就只有这种擦边球的小段子了。
CP比较多,请注意避雷~
梗来自最近银他妈那个超级掉节操没下限的宣传语:比起脐橙我更喜欢后入。
火影怎会甘落人后。
出现的所有情节皆是杜撰。
人物全部崩坏,慎入。
没有逻辑。真的没有。
对了CP是鸣佐 柱斑 扉泉 止鼬 带卡
因为最近贴吧的事情,心里感觉比较憋屈,话说佐助真的是自己喜欢的所有角色中,争议最大黑子最多的一个了吧。
但我还是超爱他。
想以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他,比如写个文啥的,但自己最近写的鸣佐都是肉,搬来贴吧肯定会被河蟹掉,发图看着又会比较麻烦,影响阅读体验,生气。
然后就只有这种擦边球的小段子了。
CP比较多,请注意避雷~
梗来自最近银他妈那个超级掉节操没下限的宣传语:比起脐橙我更喜欢后入。
火影怎会甘落人后。
出现的所有情节皆是杜撰。
人物全部崩坏,慎入。
没有逻辑。真的没有。
对了CP是鸣佐 柱斑 扉泉 止鼬 带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