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吧 关注:1,070,180贴子:22,353,747
  • 18回复贴,共1

有谁知道这个现在哪里有卖的吗?糯米糍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初中每天晚上都会吃在九本门口,现在都上大学了,找了好久都没吃到啦。如果热心的吧友看到啦给我讲下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6-17 16:53回复
    咧是什么东东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7 17:16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32: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糖不甩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17 17:19
      收起回复
        找到告诉我一下
           想偷了你家钥匙 天天去你家 讨好你爸妈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17 17:36
        回复
          没见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17 17:38
          回复
            每日一贴:虽然我没钱。但是妞说了愿望。我就只能努力帮他实现。每晚12点河边等你。现在在家里搞活塞运动呢。已经射19次干一个小时了。我那个很厉害的。希望妞能爱上我。虽然缠着我的妞特别多天天要和我上床性能力还太强。我烦他们只懂得身体的感觉那些事。给我钱最好我也不在意你缠着我非要给我塞钱。毕竟我帮了你一把做了一回活塞运动。妞感谢我是应该的。


            11楼2016-06-17 18:07
            回复
              小时候最喜欢吃,芝麻配糯米,美味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17 19:41
              收起回复
                吃多了嘴里酸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6-17 20:1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0:26: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找到告诉我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6-17 22:23
                  收起回复
                    以前七中门口有 我好几年没见到了 不过杏记甜品有糖不甩 但是没这个好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6-18 00:00
                    收起回复
                      吃多会腻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6-18 00:38
                      收起回复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6-18 04:3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