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吧 关注:52,292贴子:1,505,281
  • 26回复贴,共1

那个人会是你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个人若是只为自己努力,毕竟太寂寞了。若是有一个你在乎的人在看,那才不枉此生。”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17 17:35回复
    老婆会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7 18:51
    收起回复
      2026-06-29 03:3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基友会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7 19:24
      收起回复
        [cp]失去一个人,从现在起不要有任何联系,如果对方主动联系你,说明心里还有你,如果没有,也就没有联系的必要了。情淡了、 心变了、不爱了,即便你把心给掏出来也不过是打扰。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cp]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17 20:13
        收起回复
          [cp]失去一个人,从现在起不要有任何联系,如果对方主动联系你,说明心里还有你,如果没有,也就没有联系的必要了。情淡了、 心变了、不爱了,即便你把心给掏出来也不过是打扰。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cp]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18 16:08
          收起回复
            主动点 我们就会有故事


            6楼2016-06-19 11:34
            收起回复
              不是我,主动点我们会有故事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19 12:20
              收起回复

                2016年06月19号周日 18时58分42秒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19 18:57
                收起回复
                  2026-06-29 03:3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p]失去一个人,从现在起不要有任何联系,如果对方主动联系你,说明心里还有你,如果没有,也就没有联系的必要了。情淡了、 心变了、不爱了,即便你把心给掏出来也不过是打扰。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其实,有些相见,不如怀念,好久不见,不如不见。[/cp]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6-20 00:2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20 06:4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