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吧 关注:390,262贴子:7,077,208
  • 1回复贴,共1

情商是硬伤 有同感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说得很真实啊。坏并不是真坏,而是情商eq够高!可能姑娘们更有发言权!


IP属地:甘肃1楼2016-06-18 15:06回复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谁都不想再取悦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可抱憾,也不将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往事浓淡,色如清,已轻。经年悲喜,净如镜,已静。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8 16: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