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400吧 关注:22,710贴子:164,611

新人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应该选abs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主要还考虑到后期的装备加改装件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19 15:32回复
    钱够就ABS啊,就3千的差价自己再挤挤就有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19 16:0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8: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车骑得累吗,适合跑长途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19 16:23
      收起回复
        我也不打算入ABS 毕竟那钱可以上牌了、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6-19 18:22
        收起回复
          个人觉得还是带ABS好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19 19:43
          收起回复
            ABS对行车安全非常重要。。。别小看贵3000用这上。。。以后有意外可能就是30000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19 19:47
            收起回复
              看技术!技术好都不用abs!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19 22:13
              收起回复
                abs比什么都重要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20 08:0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2: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 太应该了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6-20 08:50
                  回复
                    必须有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20 09:17
                    回复
                      行车在于人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6-20 11:42
                      收起回复
                        必须重要 车都买了不差三千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6-20 12:39
                        回复
                          等你在路上悠哉悠哉骑着骑着,超车,突然冒个人,车子,动物,什么东西出来的时候,你就知道ABS的用处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6-20 20:42
                          收起回复
                            还是有ABS好,湿滑路面刹车不容易摔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6-23 00: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