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吧 关注:8,555,440贴子:469,332,400
  • 3回复贴,共1

求问哪个服人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在电八感觉人太少了 附近都是npc 有没有人多的服 以前玩过的游戏到后来只有我一个人玩了,这酸爽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6-19 23:59回复
    对了要点卡服的……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20 00:02
    回复
      2026-06-22 15:1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双梦欢迎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20 00:44
      回复
        电五人多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20 00: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