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回十六夜吧 关注:7,404贴子:97,186
  • 11回复贴,共1

【原创同人】魔王(新)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的文改动大,所以重新开贴。
米娜桑见谅啊。
不过这里要说一句,即使没有大纲,但只要有你们支持,定不弃坑!!!!
不会弃坑
不会弃坑
不会弃坑
(但是作者有懒癌。。。。。。算了当我没说)
.
在此申明:本文天雷滚滚,望各自珍重;不洗勿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2 00:38回复
    前言:
    “真是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只是对那些愚者惩罚罢了.”
    .
    我的脸上带着不屑的笑容,冷冷的看着脚下正在燃烧的大地。不,说是地狱也不为过呢
    .
    释帝天满脸的愤怒说“这是惩罚吗,你这个恶魔,箱庭的灾难,为什么要这么做?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你!”
    .
    我张了张嘴,还未等我说出原因便看见释帝天手持长枪向我冲来。
    .
    看着穿透身体的长枪上沾满了血水,释帝天充满愤恨的眼神,感受着力量慢慢的流逝,我不禁怀疑到这个梦是不是太真实了呢
    .
    啊~不过为什么又是这个让人讨厌的梦?是呀,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也不记得了,因为我更本就不了解‘我’啊。哦对了这是多少年前的事呢。。。。。。
    .
    也许这场梦就是这个前兆吧,好久未曾出现的噩梦,暗示着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不知这次我还会接受命运吗?
    .
    一切都是未知数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22 11:43
    收起回复
      2026-06-24 01:06: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一章:问题儿童好像来到异世界了-_-#
      .
      “啊~又是这个梦,真讨厌。”
      一间充满和风的房间里传出了女生因刚睡醒还有些软软的声音。
      .
      “终于醒了啊,这脸色,是又做那个梦了吗?”
      看着少女满脸的惆怅,银发动和服萝莉甩了甩衣袖,满不在乎的继续说
      “算了不用管了,反正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你所做的那些事已经被称为“箱庭的传说”了,很少有人再去提起,不用在意了啊”
      .
      “是吗”我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虽然我想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
      可是谁来告诉我那位刚刚还在安慰我的白夜叉大人,为什么突然如此太放肆了,居然开始拿着相机拍睡衣照了了。
      .
      于是我气运丹田,朝着她大声吼叫着
      “白夜叉你不要太放肆了,私自闯入我的房间也就算了,现在还拍照,这样真的好吗?真的好吗!明明看上去是个可爱的小萝莉,却做着如此猥琐至极的事情。
      每天早上都是这样,看我穿什么样式的睡衣和内*,然后还强行让我和你玩那羞耻的cosplay,如果想玩请去找黑兔,她的身材比我好多了。而且多亏了你,我的吐槽能力已经被你训练如火纯清的地步了。”
      然后随着最后一句话的结束,房间又发出了光芒,传出了噼里啪啦的响声,我们的白夜叉大人就这样被我电的外焦里嫩,顶着一个爆炸头,在店员习以为常的眼神下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
      ~~~~~~~我是地点转换线~~~~~~~
      客厅里
      “白夜叉,今天有什么好玩的事吗?”
      我无聊的坐在垫子上了,一边吃着点心,一边问白夜叉。
      .
      白夜叉正在我对面构思这如何让黑兔更工*的衣服,听到了我的问题便抬起头似笑非笑着说“有哦!而且还是非常有趣的是哦~”
      .
      我眯起了异色瞳,金色的眸子闪出着妖异的光彩,看着这位曾经的魔王大人
      .
      “哦,是吗?说来听听,如果可以我也想掺和一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有趣一点呢~”
      随着那诡异的音调,我的嘴也上扬了一个弧度。不过白夜叉看了看我这个略带猥琐样子瞬间无语了。
      (澪:谁猥琐了!谁猥琐了,我只是一个逗逼+吐槽属性,刚刚那个只是傻笑罢了。猥琐的是那个老妖精吧!
      白夜叉:虽然你现在只要14岁,可是如果没死的话可是比我老好几倍啊!作者:不!你们的槽点不在一个频道啊。。。。。。)
      .
      好吧傻笑,白夜叉无视了我了的傻笑,白夜叉继续讲了下去
      “黑兔那个好像来了一群问题儿童哦~”
      (第一章完)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22 11:47
      回复
        最近无颜有很多很重要的事要作,所以好几天没有更文,今天晚上到凌晨一定会补出来了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27 21:50
        回复
          “初次见面,我叫初末霗,请多多指教。”
          我十分礼貌地向她们鞠了一躬,接着在面无表情语速极快的情况下,说完了这断简短的自我介绍。
          .
          当然这样的介绍肯定会有人不满啊
          .
          “为什么只说出来了自己的名字,不是还要说出自己的共同体和门外吗,这么简短的自己介绍完全是在敷衍我们吧,小女仆~”
          (第四章完)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27 23:18
          回复
            这章有点少先凑合着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6-29 22:43
            回复
              单身狗不解释!没有七夕番!!!!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6-08-09 19:24
              回复
                是我太自恋了吗......突然发现吧里出来了和我女儿设定很像的文_(:з」∠)_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8-26 00:49
                回复
                  2026-06-24 01:00: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霗一想到今天和十六夜打的那场恩赐赛,明显的不想再回忆了,语句中不免有些敷衍。
                  .
                  “哦,不知道也可以猜一下啊。不是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准吗。”
                  “嗯~那我就猜〖无效化〗吧!”
                  面对澪的大胆猜测,白夜叉当场否认了
                  “把恩赐无效化了……?不,不可能。像逆回十六夜这种具备强大奇迹的人,如果同时拥有能消除奇迹的神技,是很大的矛盾。和这矛盾的严重程度相比,「拉普拉斯纸片」出现问题的结论反而还比较能让人信服。”
                  .
                  在白夜叉极力反对霗的猜想时,霗就让她被措不及防的泼了一脸冷水
                  “呵,可是他可是把我的恩赐也无效了啊”
                  霗微笑着看着白夜叉的表情从惊愕慢慢变得面无表情。
                  又过了一会,白夜叉缓缓的开口说道
                  “那你用到那个〖恩赐〗了吗?”
                  “没有哦,那种〖恩赐〗可是我的〖底牌〗啊。保命装备的物品啊,现在的他还无法把我逼到那种地步。那么『阶层支配者』大人,你还有什么顾虑吗?”
                  即使澪表现的再怎么随意,当白夜叉问到这个问题时她还是不自主的愣住了。白夜叉没有继续追问下去,安慰性的说了一句
                  “那吾也只好将嘴巴闭紧了啊”
                  .
                  ☆☆☆☆☆☆地点转移线☆☆☆☆☆☆
                  .
                  问题儿童随黑兔还有仁回到了基地,使用了水树。然后黑兔,耀和飞鸟就去洗澡了。在等待女士洗澡期间,十六夜顺手撂倒了明天要挑战的boss的手下,然后和小鬼大人交谈一下人生。。。。。。。。其中内容如下
                  .
                  就是十六夜向小鬼大人解释了一下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只是『打倒魔王』变成了『打倒所有魔王与其相关者』而已吧?『因为魔王而感到困扰的您,请联络仁-拉塞尔』——他想宣传标语就用这句吧?
                  .
                  不过这让小鬼大人很生气认为十六夜在拿共同体当做自己的玩物十六夜则依然维持着平常那种轻浮的笑容。
                  “不,这是为了发展共同体不可或缺的作战。”
                  ”作战?……这是怎么回事?”
                  .
                  “回答前我想先确认一下。小不点少爷你在把我们召唤出来后,原本想怎么和魔王对战?制造出那片废墟的家伙,就是和霗酱那样的〖魔王〗吧”
                  .
                  仁沉默了下来。虽然内心期望要夺回名誉和打倒魔王,但是他并没有以领导者身分立下明确的方针。仁绞尽自己还不成熟的智慧,做出回答但却被十六夜一一反驳了。
                  .
                  如何壮大共同体 的谈话结束后,仁拜托十六夜让他参加恩赐赛,夺回曾经的伙伴。并且还向十六夜透露出那个伙伴是前任魔王。
                  十六夜的眼中闪过一道光。轻浮的笑容看来更有魄力,开始散发出带有危险气息的气质。
                  “喔?前任魔王是以前的同伴吗?这件事代表的意义可不少呢。”
                  .
                  仁也点头回应
                  “是的,你想的不错,前代共同体曾经有过和魔王交手并取胜的经验。”
                  .
                  “这世界还存在着那种……即使面对能让魔王加入的共同体,也照样能够摧毁的家伙——我想暂时就用超魔王这种超美妙的命名来称呼吧!

                  .
                  “并……并没有那种命名。魔王之间也有能力优劣的差别,可以说是各有特色。例如虽然白夜叉大人也拥有『主办者权限』,但现在已经不再被称为魔王了。所谓魔王再怎么说都是指那些滥用『主办者权限』的人。”
                  仁解释,「主办者权限」本身只不过是让箱庭更加热闹的装置之一。
                  .
                  在这权限开始被滥用之后,才出现「魔王」这种称呼。
                  .
                  突然想起了什么的仁对十六夜说道;“可是霗大人也算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毕竟在之前并没有听说过她之前举办过〖恩赐赛〗,还有她的真名,功绩,实力几乎没有人知道。准确的说她有〖魔王〗的能力,却不能确定她到底是不是〖魔王〗
                  !”
                  .
                  “那还真是有趣呢,霗酱真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不如果是神佛都会期待的吧!”
                  十六夜十分兴奋,脸上写满了感兴趣。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准备起身离开,在打开会议室门扉打算回自己房间前,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对仁说道:
                    “明天的游戏可别输啊。”
                    “是的,谢谢。”
                    ”要是输了,我可要退出共同体。”
                    “是的……咦?”
                  .
                  .
                  (第七章完)


                  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6-09-04 22:27
                  回复
                    来了来了来更新了,感觉好久不更,你们都不爱我了只有@Bluck弄影 爱我。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9-04 22:28
                    回复
                      “别担心,我不会杀死她。我只会适度调教调教,好让她再也不敢反抗。”。
                      卢奥斯穿好蛇皮上衣,咧嘴在欠揍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
                      .
                      .
                      第八章完


                      来自Android客户端44楼2016-09-11 19:23
                      回复
                        真的很感谢吧友的支持和上面层主的长评,只是我现在也有很多事情要做,没有时间来写文。
                        失踪了这么久也是抱歉,但是我不会弃坑的。
                        带我处理好三次元的事,会马上滚回来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66楼2017-02-19 18: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