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吧 关注:687,007贴子:13,884,657
  • 12回复贴,共1

奥运火炬终于点燃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刚奥运圣火终于由体操王子李宁点燃了!

很精彩,很绚烂!

奥运加油!

中国必胜


1楼2008-08-09 00:10回复
    • 222.208.24.*
    可是点火不震撼···有点让人失望··


    2楼2008-08-09 00:17
    回复
      2026-06-24 20:51: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句实话,我也感觉是了!

      他在半空飞了半天,然后就那一下可点着了!都没有啥过程和看点!

      哎~


      3楼2008-08-09 00:19
      回复
        ....

        创意有点....


        4楼2008-08-09 00:20
        回复
          确实点火有点不尽人意...
          没预测的精彩...
          不过仍祝愿奥运成功...


          5楼2008-08-09 00:20
          回复
            祝“中国奥运”圆满成功!


            6楼2008-08-09 00:22
            回复
              祝愿中国
              ··

              ·奥运圆满
              ··
              ··但点火让人失望哦


              7楼2008-08-09 00:25
              回复
                是在祥云中跑啊......


                IP属地:河南8楼2008-08-09 00:57
                回复
                  2026-06-24 20:45: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不错了
                  跑了那么远都不累
                  够大力了
                  总分98


                  9楼2008-08-09 00:59
                  回复
                    说实话,李宁上升时
                    我真怕火灭了~~
                    大家别骂


                    10楼2008-08-09 02:19
                    回复
                      有一会都看不见明显的火苗了,还真有点担心。但后来又看见了,虚惊一场。

                      仔细相信,火炬设计者都是把这些因素提前设计好的。

                      据说下小雨,刮风都不会弄灭火炬


                      11楼2008-08-09 09:55
                      回复
                        • 222.139.125.*
                        气势很好,特别是刚开始。
                        点燃火炬虽然不是想象的那种比较神秘的,但这样的方式也不错,一路飞跑到火炬主台,北京是翔云,画卷展开的是2008火炬传递经过的地方


                        12楼2008-08-09 10:16
                        回复
                          多谢吧主加精!

                          哈~

                          半夜发帖,不容易啊~


                          13楼2008-08-09 11: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