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cannondale那也是高大上的存在。
现在呢?车队合并。公司被并购。代理闹分家。
连涂装也是一年比一年丑。
虽然价格和配置越来越亲民。
但是
但是
但是
太他妈丑了。看完17款himod的涂装后。我真的是太他吗失望了。这他妈设计师应该被拉去垫骑行台下面。用后轮爆蛋蛋。
现在呢?车队合并。公司被并购。代理闹分家。
连涂装也是一年比一年丑。
虽然价格和配置越来越亲民。
但是
但是
但是
太他妈丑了。看完17款himod的涂装后。我真的是太他吗失望了。这他妈设计师应该被拉去垫骑行台下面。用后轮爆蛋蛋。
xe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