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ondale吧 关注:24,688贴子:151,256
  • 14回复贴,共1

从14年后的涂装看cannondale现在的没落是必然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曾几何时,cannondale那也是高大上的存在。
现在呢?车队合并。公司被并购。代理闹分家。
连涂装也是一年比一年丑。
虽然价格和配置越来越亲民。
但是
但是
但是
太他妈丑了。看完17款himod的涂装后。我真的是太他吗失望了。这他妈设计师应该被拉去垫骑行台下面。用后轮爆蛋蛋。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6-25 18:33回复
    涂装真™哭瞎…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6-26 16:57
    回复
      2026-06-26 14:4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和年年都有人唱哀苹果一样~


      IP属地:广西6楼2016-06-26 20:36
      回复
        对大c的情怀只停留在13款了 哎


        IP属地:海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7楼2016-06-26 21:31
        回复
          16队版涂装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13在我眼里最经典但不是最好看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26 22:17
          收起回复
            以后不会再爱了!


            IP属地:广东9楼2016-06-27 16:20
            回复
              天然气涂装路过


              10楼2016-06-27 20:25
              回复
                鸟个技术含量,搞个唧唧响的bb30出来,拿了一大帮车友当小白鼠呢。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6-30 23:40
                回复
                  2026-06-26 14:4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是14款好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9-21 17:48
                  回复
                    17款是最烂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9-21 21:22
                    回复
                      13区的涂装好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9-22 12: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