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吧 关注:57,799贴子:2,787,532
  • 17回复贴,共1

大家觉得这车咋样,有用过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觉得这车咋样,有用过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6 20:24回复
    挺不便宜!好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26 21:07
    回复
      2026-06-23 13:00: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问价了补完204000天假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26 21:13
      收起回复
        不中个蛋用,四缸增压,拉犁没劲,拉旋耕机掉转速,还死贵,卖二手都没人敢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26 21:49
        收起回复
          今年开深松机现场会,看着这家伙拉个进口深松机,后轮直打滑拉不动。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6-26 21:53
          收起回复
            爱科,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6-26 22:45
            回复
              后桥真鸡巴小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26 22:48
              回复
                麦塞弗格森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27 00:25
                回复
                  2026-06-23 12:5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车有配件的话 这车能干804的活 没配件哪就废铁一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6-27 07:34
                  回复
                    20万,不买迪尔买这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27 08:46
                    回复
                      这车不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27 20:34
                      回复
                        我们这里1004卖18万多,我没敢买,怕坏了没配件上面全是电控的。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6-07-20 19:27
                        回复
                          这是老款的车,新款就一根变速杆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6-07-20 19: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