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吧 关注:453,610贴子:22,101,440

无力去说了,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7 21:53回复
    内幕知道死了多少个武警?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27 21:55
    回复
      2026-06-22 21:42: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解放军对外武警对内最后解放军换上武警衣服一起维稳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27 21:55
      回复
        当时悬赏一个当兵人头十万,干部五十万,我想问你怎么没去帮忙维稳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27 21:58
        回复
          本来觉得那帖指出了军人外出军容风纪的不足,我觉得可以接受,我军并不是经不起批评,也不是容不下两种声音,到没想到引出了这么多喷子。。。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27 21:59
          收起回复
            我想问一下如果像吧友说的一样上个鸡巴,打仗有几个上的,那我问如果国家一个兵会怎么样,很简单老百姓上,你上你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6-27 22:02
            回复
              拿着你家的打扫吧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27 22:03
              回复
                抢险救灾,你可以组织你们村的村民上,你也很伟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6-27 22:03
                回复
                  2026-06-22 21:3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兵的也有家,他们也有爸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6-27 22:04
                  回复
                    你可以把这句话说给任何一个听听真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6-27 22:07
                    回复
                      站着说话腰疼不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6-27 22:12
                      回复
                        他们在路上可能看的都是新兵,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6-27 22:13
                        收起回复
                          没有别的意思说话之前尊重自己跟他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6-27 22:16
                          回复
                            不觉名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6-27 22:21
                            回复
                              2026-06-22 21:30: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赞同楼主,就看看天津爆炸的时候消防官兵,那句你爸就是我爸,就凭这句话,我就挺当兵的战士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6-06-27 22:2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