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吧 关注:39,216贴子:326,340
  • 8回复贴,共1

我河南的超过本三30管上吗,这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河南的超过本三30管上吗,这学校学风咋样?学费大概多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7 22:17回复
    管上,一年一万一左右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27 23:36
    收起回复
      2026-06-26 16:0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上的 学风还行 学费三本都是一万多 相差不太多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28 11:20
      收起回复
        16级学生可以加一下加群363269973,欢迎大家咨询关于报考信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28 20: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