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贵州商学院吧 关注:15,767贴子:237,761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1回复贴,共1页
<<返回贵州商学院吧
>0< 加载中...

学校告诉你们商学院生存技能!

  • 取消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4届的我们是第一届踏进新校区踩过来的,可以说是我们一步步踩出来的,对学校还是比较了解的。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早上跑早操可以不洗脸不刷牙 回来再搞 反正是打个酱油 还可以看美女素颜。我们学校女生比例是大于男生很多的。
晚自习除了某些院外 玩手机没压力 简直是自由得很,八点半就下课了。(大二不上了你会怀恋上晚自习的,因为在寝室不知道干嘛)


2026-06-26 16:02: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食堂里的吃饭有讲究,一楼比较有逼格。菜色好,味道不错。但价格略好,饭也比较硬。二楼饭不错,菜口味较重。小团体建议去一楼,可以拼菜。单身狗建议去二楼吧。眼不见为净。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上课的时候可以不听,但不要说话打扰别人。除了几个变态老师外,很多老师都默许你偷偷玩手机的(前提是后排)期末你自己想办法不挂科,偷蒙拐骗都行。楼主曾经数据库连用哪个软件都不知道,最后依靠大神成功不挂科。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晚上很闲的时候怎么办?9点之前可以去足球场跑步,人很多,很有意思的。九点之后能走赶紧走,那里不适合单身狗待。
友情提示:大一速追女朋友,不然大二没机会了。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学校强制使用联通网,不允许用路由器。下个猎豹或者wifi共享大师 无线随便玩,速度还是不错的。打游戏完全无压力。至于爱断网问题是联通的锅,他自己没处理好线路问题。甩给学校不合理。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周末可以玩的地方很多,想逛街的可以去大山洞。学校西大门坐修文到金阳的车(两块钱)。还可以去骑自行车,往学校东面可以去橘子园,草莓园,玫瑰园。往远了还有个蓬莱仙岛。往学校北走可以去修文,骑自行车是很有乐趣的。(后排带个女生更有)
学校后山之后还有个水库,你可以去烧烤,钓鱼都行。(后山还有很多水果,可以去偷来吃)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选课的时候别听老师忽悠,选些比较不复杂的,尤其别选英语和微积分 不然你会后悔的。
友情提示:挂了啥都行,微积分千万不能挂~因为重考你还是毫无办法。


2026-06-26 15:5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好了不说了,继续睡觉,都没人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寝室的电带不动八百瓦以上的电器,不过可以去买小一点的热水锅来,相信我,这样会很省钱的。因为热水扣钱太快。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交通路线推荐:
火车站方向:火车站出站往前走两百米左手边60路(切记是左边不是右边那堆车)—大山洞 下车 然而可以在原地等58路 也可以去对面方向坐修文车(可以直达学校58路只能到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还可以从火车站打车去友谊路坐58路
60路人多了可以去坐29路,坐到终点站西南家具城,然后坐58路。
金阳方向:
观山3路就行了 其余的还有黑车10左右 多了别坐。


  • 我就是小明
  • 初三年级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学校里想锻炼自己的就进督导队或者校学生会,这些部门属于实权部门,比自己院里面的学生会更能锻炼自己。
另外开学的时候去竞选个班干部是不错的,虽然累,但是和辅导员打好关系了各种福利都可以照顾你。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1回复贴,共1页
<<返回贵州商学院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