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吧 关注:3,014,376贴子:96,036,670
  • 8回复贴,共1

万能的吧友,投资出去20万要不回来了怎么办?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8 14:20回复
    一个企业欠了我20万,有合同,现在已经一年了,怎么办?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6-28 14:21
    回复
      2026-06-25 01:04: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报警法律。


      IP属地:河南4楼2016-06-28 14:22
      回复
        现在正整治老赖呢快告他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6-28 14:42
        回复
          放在担保公司了,还能要回来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28 14:44
          回复
            再投20万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28 14:46
            回复
              打水漂了


              11楼2016-06-28 14:58
              回复
                担保公司基本算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6-28 15: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