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796贴子:488,135,549

回复:作为一个黄牌,很多人说我手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三段斩不如人家跑得快,给我感觉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6-28 20:15
收起回复
    我以前一套55cc皮甲女大枪尊3,现在打个认证都想摔键盘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6-28 20:17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32: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上多少?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6-06-28 20:40
      收起回复
        我去年才玩剑魂 现在1300多分 也就是我有曾经至尊的实力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6-06-28 20:44
        收起回复
          想上分得有ss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6-06-28 20:47
          收起回复
            多打。买节日套 宠物最好有年套宠物。pk就是打个移动位移。


            IP属地:重庆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6-06-28 20:47
            收起回复
              剑魂pk.伤害低?手里五段李鬼 流星升20w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6-06-28 23:28
              收起回复
                以前没连发,现在有连发。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6-06-28 23:30
                收起回复
                  2026-06-23 20:26: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对自己太有自信了。。我也是至尊2,然而现在最高才1400+,这是装备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6-06-29 00:00
                  收起回复
                    你手法问题,屏蔽红眼,多练习下手法1300+还是没问题的,我白手当年一身垃圾用空蝉都上了13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6-06-29 00:44
                    收起回复
                      我以前至尊4,格三年回归一样被打的蒙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6-06-29 07:10
                      收起回复
                        以前7段,现在15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6-06-29 07:40
                        收起回复
                          以前玩的蓝拳 40级 4段 脱坑之后玩了白手 现在1500左右 上不去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6-06-29 08:0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