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吧 关注:326,945贴子:7,421,403
  • 11回复贴,共1

二十岁,是一个阶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深圳半年的日子让我懂得了,我已经二十多岁了,我觉得还是要少玩扣扣微信贴吧了,要正儿八经学点技术性的东西了,这是个不大不小的年纪,大家监督我哇,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老来不后悔,不被看脸色,有能力了才有尊严,有了尊严才能活的快乐,才能安享晚年。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6-28 18:39回复
    贴吧也就无聊的时候刷刷看看,还是应该以现实生活为主,我都几天没怎么进来了。20岁是弱冠之年,30岁是而立之年,20岁是厚积,30岁是薄发,一个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这两个蛋,过了这两个蛋,到了35岁还没有事业基础,基本就废了。我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严于律己和自知之明,起码你现在有自知之明,你还年轻,好好规划下还来得及。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6-28 19:42
    回复
      2026-06-27 19:54: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6-28 20:37
      回复
        留下微信地址 我来监督嗯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6-28 21:07
        收起回复
          强壮不努力长大开夏利,吃得苦中苦长大开路虎,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6-29 02:10
          收起回复
            深圳。我在。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6-29 02: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