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吧 关注:3,400,946贴子:137,877,471

万能的我安大师们有7、8月打算装修的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最近装修,逛了好多论坛有说7、8月份装修好的,也有说不好的。身为菜鸟的我迷茫了,懵圈了。还想请巴黎的伙伴们给点意见,或在7.8月份装过修的前辈们给点意见。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6-29 14:12回复
    别沉


    2楼2016-06-29 14:1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5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家过两天也装 昨天量的防盗门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6-29 14:19
      收起回复
        装修是个累人的活儿,最好找有经验的朋友先学习一下经验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6-06-29 14:22
        收起回复
          我家已经差不多完活了 现在就差橱柜和灯了 剩下的都已经搞定了


          IP属地:北京5楼2016-06-29 14:22
          收起回复
            其实装修的旺季是9月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6-29 14:24
            收起回复
              我装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6-29 14:29
              回复
                不建议7、8月装修,主要是因为不收潮,不管木工活还是瓦工活,会给将来留隐患。


                IP属地:北京9楼2016-06-29 14: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15:50: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立秋在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6-29 14:37
                  收起回复
                    我们家倒是想装修呢,还得找个短租房哎...不好找啊


                    11楼2016-06-29 14:40
                    收起回复
                      不容易干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6-29 14:47
                      收起回复
                        我家从过年的时候就开始装,到现在还没完活呢
                        一定要找个正规的装修公司啊...


                        IP属地:北京13楼2016-06-29 14:53
                        收起回复
                          装完了 装了仨月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6-29 15:06
                          收起回复
                            7、8可以啊,只要赶在供暖开始之前能完工就最好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6-29 15: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