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吧 关注:66,683贴子:305,815
  • 12回复贴,共1

各位兄弟姐妹进来帮我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这边是属于崇贤的,在320国道上,今天有个穿制服的过来叫我办营业执照。我们这里全部都是没有营业执照的。他就叫我一个人办理。这是怎么回事?他叫我去塘西市民之家办理。我都他妈的蒙圈了。营业执照不是去工商局吗?别的店面都不叫就叫我一个。我日。这他妈我也没办过啊,怎么办啊


1楼2016-06-30 16:25回复
    来人啊


    2楼2016-06-30 17:51
    回复
      2026-06-27 15:5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此人命里却个男朋友。。。。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6-30 18:16
      回复
        确定就要你一个人办?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6-30 20:51
        收起回复
          现在都市民之家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7-01 05:22
          收起回复
            办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7-01 05:23
            回复
              他说办就办。反正是市民之家,又不是其他小地方。现在G20管的严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7-01 23:4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