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志吧 关注:181,726贴子:6,556,707
  • 6回复贴,共1

冰与火之歌(权利游戏)都拍好几季了。英雄志还没结尾。真的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高中还是初中看。小孩现在都快上学了。。。。。。。。难道真的要家祭无忘告乃翁吗。。。


1楼2016-06-30 20:17回复
    期待有人能把英雄志拍出权利的游戏这部庞大史诗剧的水平,哪怕稍低一档也可以!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6-30 22:29
    回复
      2026-06-25 13:39: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01 12:18
      回复
        唉……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6-07-01 17:15
        回复
          7系你好,我是1系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7-01 17:16
          回复
            其实马丁也是太监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7-02 16: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