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吧 关注:12,169贴子:626,781
  • 1回复贴,共1

【随笔】Hello,Phelps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已经很久没有打开过WORD写一篇完整的文章了。
但昨晚似乎有些什么情绪牵动着我,让我想在这个夏天,写点什么。

我跟我的朋友都喜欢把Phelps叫作菲菲。
我喜欢菲菲的时间很短。如果不是因为今年是北京举办奥运会,我不会这么关注奥运会,也不会注意到一个叫做Michael Phelps的运动员。
注意到他确实是因为他游得很快很快,还有他游泳时专注的神情。我对认真的男生总是没有抵抗力。所以就那么陷下去了。呵呵。

接着后来会关注他的每一场赛事。
注意到他每次进场都不会笑的,总是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听着着音乐。介绍他的时候,也总是不看镜头。但我能看住有一份认真在里面。
注意到他戴起泳镜总是很酷,在水中是很认真很认真的表情,更加着迷了。
注意到他游完之后,就会露出很温暖的笑容,好像在说,我做到了。

就是这样冷酷,但又温暖的菲菲,把我迷住了。

然后,就跑来帖吧这里,收集关于他的图片、消息,下载他喜欢的音乐;
记住他每一场比赛的时间,然后准时坐在电视前面守候着,只为看他听音乐的样子,看他游泳时认真的样子,看他露出温暖的笑容。
每一次当他上去领奖的时候,我都很想哭。我能理解那种尽自己全力然后得到好结果的心情。那一种感动的心情。

昨天的时候就想到。菲菲现在是在北京诶。是跟我们用着同一时差生活着。
然后忽然就产生一种不想让他回到美国去的想法。
就好像,不想让奥运这场盛宴结束。
不想让这个夏天结束。
想每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样子,听到关于他的报道。


但一切都好像有结束的时候。
也许当我累了,寂寞了,我可以想一想菲菲,然后更加努力地向未来走去。
知道菲菲也那么努力地朝自己梦想出发,我又怎么能继续原地踏步呢?
我也一定要和他一样,那么努力,只为了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

期望有一天,能亲眼见到你,跟你说声,你好吗?
也很想抱抱你啊。你令我产生一种很想去疼你的感觉。
然后再照张合影。
这也是我的小小梦想。
但愿有一天我能做得到。



1楼2008-08-14 07:56回复
    • 125.78.172.*
    你想太多了啦


    2楼2008-08-14 08: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