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结婚吧 关注:31,830贴子:668,015
  • 9回复贴,共1
比较不喜欢和别人的关系太过亲近,平常的人际还可以,但一旦关系太近,比如朋友恋人之类的就不知道干啥,感觉独处也挺好,这是什么毛病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05 23:31回复
    布吉岛。是没有过那个么?


    IP属地:山西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6-07-06 00:15
    回复
      2026-06-25 02:48: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7-06 13:23
      回复
        平时跟同事朋友们甚至不相干的人出去玩一天甚至两天都不会觉得不适,但是一旦相亲处对象,让我跟他待一个小时都是折磨,想到每天甚至以后永远要天天和他见面我就彻底抑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06 14:10
        收起回复
          我也是,感觉身边多个人很不自在。很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7-06 17:20
          收起回复
            我倒是很喜欢身边多个人,可惜追女生追着着就成哥们了不是她把我当哥们,是我也把他当哥们。难道我他妈生来是当男闺蜜的料,真是悲剧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06 21: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