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请大家在楼中楼回复这样的写法能不能接受,楼主会听取意见的

雨夜,金钟仁出现在景安小区。他望着不远处边伯贤的身影,暗暗握紧了拳。他怕,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冲上去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怕即使那个人转身离去,边伯贤还是不要自己,他更怕,自己的一个触碰,边伯贤就会跌落在地。你看,他的身影已经摇摇欲坠了,不是么。可那个人的房门依旧紧闭,仿佛古老的金字塔,无人可窥探其中的秘密。又是一声惊雷,借着闪电的光亮,金钟仁看到了,别墅内二楼的身影。那宽阔的胸膛曾紧紧拥抱过边伯贤,曾为他遮风挡雨,扫清一切阻碍。可是现在,孤零零的,只剩心跳了。在一眼,那人已经不见了。金钟仁把思绪拉回来,边伯贤已经转过身朝他走来,金钟仁有些不知所措,可当他看到边伯贤红肿的双眼时,他便顾不得其他了。
钟仁呐,我想回家。原本清亮的嗓音变得嘶哑,金钟仁心疼的都要哭了,本就深情的眼眸爱意更显。
金钟仁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这个令他心疼的哥哥,只能走在他身后,顾着他的安危。就像以前,伯贤跟在那个人身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