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合阳中学吧 关注:11,425贴子:640,033
  • 33回复贴,共1

暑假,在天和园晚上有玩滑板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配上学校大神照片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07 22:47回复
    我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7-08 01:43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36: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玩旱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7-08 06:59
      收起回复
        这个不错,可惜我不会,,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08 10:25
        收起回复
          6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7-08 13:54
          收起回复
            我会轮滑
              ---我永远记得那种喜欢到不行的感觉,只是再也不敢了。【南音i】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09 00:43
            收起回复
              才买滑板没几天,勉强会走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7-10 10:26
              收起回复
                qq给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7-11 14:3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30: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会给教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6-07-13 11:04
                  收起回复
                    有练轮滑的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7-13 19:15
                    回复
                      偶练轮滑'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7-15 01:1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