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吧 关注:245,924贴子:3,156,762

如何逃军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什么理由比较容易请假成功说头晕中暑这种要去校医院开证明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0 10:23回复
    哈哈我当年军训的时候就去了两天 其他时间都在寝室吹空调 也没请假 最后照样拿到那个军训合格证什么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7-10 10:2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2:35: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拼一拼,什么事不能成功?第一天就不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6-07-10 12:42
      回复
        我在哪儿 哪就出事 多么霸气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6-07-10 13:06
        回复
          我是先天严重光过敏于是就做了后勤,但依然晒伤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7-10 13:07
          收起回复
            当志愿者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6-07-10 13:08
            收起回复
              我师这么水的军训…
              你说身体不舒服就可以在场边歇着了…
              主要看辅导员较不较真…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7-10 13:08
              收起回复
                光过敏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7-10 16:41
                回复
                  2026-06-27 02:29: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生病就可以了,感个冒发点烧就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7-10 21:58
                  收起回复
                    把自己腿打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7-10 22:05
                    回复
                      求那种能回宿舍的理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6-07-12 18:28
                      收起回复
                        光想着逃避?!呵呵→_→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7-12 18: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