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吧 关注:56,360贴子:180,889
  • 4回复贴,共1

你们坐拼车的人们,别太挑了,司机也不容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早晨8点接的拼车单,等第一个乘客时,第二个一直催,说敢班车快迟到了,我就服了,早高峰敢时间你还打拼车?就为了省几块钱,穷疯了吧。我一看她着急了,我就说不行取消了吧,我也不想取消,但是如果接了肯定也不会是5星了,还有一次3拼,有个乘客说上楼拿伞,你说我们司机能说什么?等了10分钟,车上的那俩就不乐意了,都送到地不知道哪个傻逼给个两星,我操它妈的,做拼车的我都服了,一帮图小便宜还得要快,都让你赶上了?我接打车的全都是5星,有5个不是5星的全是拼车出的。我现在看见拼车就怵头。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3 16:07回复
    但又不能不接 不然你看成交率刷刷往下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7-13 21:59
    回复
      2026-06-22 08:02: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拼车SB多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7-13 22: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