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吧 关注:1,127,759贴子:18,036,272
  • 26回复贴,共1

求个好点的工作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电气自动化,大专。今天去面试售后服务,实习1500,转正才2500。有点少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5 15:27回复
    基本就这个标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7-15 15:50
    收起回复
      2026-06-28 22:04: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做销售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7-15 16:03
      回复
        我也电气,两年前毕业的,不做这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15 18:04
        收起回复
          大专都这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7-16 07:20
          收起回复
            一样的专业,目前选择销售类行业。不管以后做不做销售,总可以在那里找到自信,和坚韧的性格。去到别的公司也不至于说没有社会经验的小白。况且努力工作工资还不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7-16 13:11
            收起回复
              在哪实习的,我也学的这个,狗屁不通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7-16 13:22
              回复
                工资都不高 我做网管 才一千呢 做24休息24的 工资高的 都是体力活


                11楼2016-07-16 13:32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58: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堂弟学这个,研究生毕业,考到宿迁国家电网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7-16 13:34
                  收起回复
                    小伙子 现在工作不看工资 干售后的话 去外地的话 不给我工资都可以 工资能挣几个钱。全看自己怎么玩。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7-16 17: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