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15个吐槽吧 关注:5,290贴子:598,303

热烈庆祝我家小主小学毕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看看人多不,人多我就办个答谢宴。人少就算了,只收礼,不请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5 21:26回复
    就我一人


    IP属地:江苏2楼2016-07-15 21:29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40: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当年我可是满分啊


      IP属地:江苏3楼2016-07-15 21:30
      收起回复
        .................


        IP属地:吉林4楼2016-07-15 21:36
        收起回复
          全优生,好牛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6-07-16 08:02
          收起回复
            体育97,就冲这分数,以后奥运会就指望这孩子拿金牌了!


            9楼2016-07-16 16:57
            收起回复
              马上发红包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7-16 19:26
              收起回复
                红包该包多少呢?愁死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7-16 23:12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34: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学不是六年么?怎么你这证是九年?九年义务教育不是要初中毕业才结束么?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6-07-16 23:16
                  收起回复
                    建群、我要发红包给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7-17 03:03
                    收起回复
                      恭喜恭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7-17 11:44
                      收起回复
                        我先看看菜再随礼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7-17 18:1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