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次位面吧 关注:548,956贴子:6,102,692
  • 25回复贴,共1

有没有另外一种可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来看,南海不会打仗。
菲律宾连台湾都不能比,我们的对手是美国。
但如果美国现在要打仗,航母进南海就不专业。如果要打局部战争,首先要上的是隐身机踹门,战俘暴力破花,之后长程战斗机夺取制空,然后航母跟进才安全。
如果真打,美国选择东海都比南海有主场优势。那里岛屿多,距离大陆近,有AN/TPY-2,各种起降机场不错,同时狗腿子日本的反潜能力是菲律宾的很多倍。日本人还有军功,战时补充也很快。
好了,我今天想假设的不是南海战争,而是未来战争可能爆发的阴谋论
如果战争会爆发呢?


1楼2016-07-16 15:50回复
    楼主快更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16 15:56
    回复
      2026-06-25 18:5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山东6楼2016-07-16 15:58
      回复
        头头是道的


        IP属地:广西7楼2016-07-16 16:10
        收起回复
          中国不对无核国家首先使用核武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7-16 16:38
          回复
            南海建成 那就是固定航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7-16 18:32
            回复
              中美直接对抗不说是个假命题吧,反正也差不多。纵观整个二战后世界秩序,美苏最多也就是个扶植代理人的间接对抗,无论多么危机都没有直接对抗。即使后来苏联倒台,也是经济文化入侵的结果。而且就算是国家解体都没有爆发热战。为啥呢?都不傻。发展军事实力是为了保障自身安全,但是核大国直接的直接对抗,没有一个国家能独善其身。也就失去了意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7-17 01: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