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射击吧 关注:8,618贴子:133,258
  • 13回复贴,共1

◆160717 个人◆你们的参战有奖是几级车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手弱弱的问一句,我现在的是三级车参战才有奖励,因为一辆四级车也没买,买了后会不会等级变更高呢?能用五级车打最好了,不喜欢用59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7 11:20回复
    我这一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7-17 12:41
    回复
      2026-06-25 21:4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但是我也不知道当前阶段结束后会不会变二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17 12:42
      收起回复
        59是好东西,你可以选虎王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18 00:18
        收起回复
          哪儿拍的A330


          IP属地:河南7楼2016-07-18 09: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