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成吧 关注:2,032贴子:60,792

【0717讨论】海玲和刘本和医生之间的去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个人现在觉得,可能到结尾医生和海玲都走不到一起。虽然现在两人表现得很亲密,很相爱。可是,别忘了,还有最后一个炸弹没有炸开,这个炸弹对于海玲来说简直就是核弹级别的啊,自己最爱的儿子居然是死于自己现在最爱的人的手里(医疗事故啊),按照海玲的人设,她能接受吗?还有刘本的妈妈,这下完蛋了,刘本的妈肯定会把这一切的原因都怪到医生头上,最爱的孙子死在医生手里,现在连儿子也报不住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7 21:03回复
    照着趋势发展下去,想在一起,难,很难,难上天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7-17 21:0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39: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估计海玲得有段时间缓了,毕竟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太多了,心累了,爱不聊了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7-17 21:05
      回复
        别在这里危言耸听了,够乱的了,能不能盼点好。


        4楼2016-07-17 21:06
        收起回复
          我去,你不知道海玲的儿子是因为医生的自信而提早死的吗?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7-17 21:12
          收起回复
            不知道的是你吧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17 21:13
            回复
              只是就剧情讨论,能不一上来就撕吗?不喜欢别人的观点,你可以不看啊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7-17 21:20
              回复
                我本来就是说我自己的观点的,拿来让人讨论,像你这样大家和气讨论多好,结果那人一上来就撕,放谁也很气啊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6-07-17 21: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33: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虽然孩子梗很另人受伤,但这是谁都不愿看到的,智健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再说按照医疗资料的分析,就不是他的错,错只错在他救人心切,错只错在他运气不好,偏偏遇到这样的患者。其实结局我希望智健的手康复,帮刘本动手术成功,刘本能活下去。孩子梗的事,刘本的罪过更大,他会跟海玲坦白的。还有智健和海玲会因为孩子梗互相折磨一段时间,或分开后又重逢,最终放下彼此的过去,因为彼此之间的爱情多过怨恨而让海玲原谅智健,智健也原谅他自己,而重新和海玲牵手伴一生。


                  12楼2016-07-17 21:29
                  收起回复
                    再次重申,本人看剧或有不同理解,语言表达上可能也会让人误解。欢迎不同观点的人来讨论,想撕的请离开本楼,再见,不谢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7-17 21:36
                    收起回复
                      医生的手术梗是核弹,但刘本的车祸梗和绝育梗相加,爆炸威力更大,可以叫做超级核弹吗


                      14楼2016-07-17 21:38
                      收起回复
                        跟醫生生上一個就好了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6-07-18 07:11
                        收起回复
                          谁知道哪里能看cut版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7-18 10:59
                          收起回复
                            同意你说的话~其实一开始看这个剧是冲着素素欧尼去的,刚看的时候很讨厌刘本,对医生感觉好一些。但是看着看着,其实觉得医生并不适合海玲,而且我一直在等编剧交代医生为什么和HS的千金离婚,还那么决绝不会再复合,我觉得即便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也应该会考虑一点的吧。而刘本这个人物被编剧简直写绝了,看回忆中的刘本,一定是个温暖的人,就算他现在短暂失忆回到过去的自己,对海玲不也是很好么,不懂为什么海玲之前说她在刘本家十三年都受到冷眼,还说刘本从来不会对自己家人好,编剧这里真的是个bug...现在每次看刘本哭,我也会跟着哭起来,必模兄的演技真是没的说~其实看了很多部韩剧,感觉每次尚允兄演的角色都是好人,人品好学历好,在这部剧里面说实话,感觉医生的存在感真的好小!没有什么人物特征,不喜勿喷哈,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当然这是一部家庭剧,话题越多越好嘛,大家都是爱看剧的人,而且演员们演技都很棒,辛苦了


                            18楼2016-07-18 13:25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2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如果从多宣扬正面能量和人物的角度,喜欢医生和海玲的温暖善良,都替别人考虑太多总是自责自己做得不够好。越好的人却往往给予更高的要求最好完美。抵制刘本这样有个性的存在,之前的嚣张自私目中无人不择手段,得病后不好好活着爱母亲爱身边人,却以爱之名对所爱人更进一步地伤害又伤害。当然这只是剧情。编剧好像讲故事能力还行,慢慢把困惑的一些东西还是在叙述。对于演员们呢,太辛苦了,会尽量坚持看完家和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6-07-18 23: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