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你说的话~其实一开始看这个剧是冲着素素欧尼去的,刚看的时候很讨厌刘本,对医生感觉好一些。但是看着看着,其实觉得医生并不适合海玲,而且我一直在等编剧交代医生为什么和HS的千金离婚,还那么决绝不会再复合,我觉得即便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也应该会考虑一点的吧。而刘本这个人物被编剧简直写绝了,看回忆中的刘本,一定是个温暖的人,就算他现在短暂失忆回到过去的自己,对海玲不也是很好么,不懂为什么海玲之前说她在刘本家十三年都受到冷眼,还说刘本从来不会对自己家人好,编剧这里真的是个bug...现在每次看刘本哭,我也会跟着哭起来,必模兄的演技真是没的说~其实看了很多部韩剧,感觉每次尚允兄演的角色都是好人,人品好学历好,在这部剧里面说实话,感觉医生的存在感真的好小!没有什么人物特征,不喜勿喷哈,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当然这是一部家庭剧,话题越多越好嘛,大家都是爱看剧的人,而且演员们演技都很棒,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