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632吧 关注:1,451贴子:3,787

【新人拜吧+格式重发】暖吧段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好,在下是新人一只。打算开个段子楼暖吧{做梦!
有糖{甜食癖在此},狗粮玻璃渣随机发,或许会有肉。


1楼2016-07-17 21:15回复
    二楼给度娘,防止度娘太饥渴吞掉在下的文。


    2楼2016-07-17 21:1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23: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楼给罗香。
      插楼什么的随意,反正在下叫呀灭跌你们就插得更起劲了。


      3楼2016-07-17 21:16
      收起回复
        原帖已删@楼主就是猩猩@冰窟窿呼呼响
        还有哪位来着。。。。?失忆症复发ING


        6楼2016-07-17 21:22
        回复
          不用理他,你继续更新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7-17 21:25
          收起回复
            1.(校园风。。。。
            "TNND,老师贱到老子想用浓硫酸去泼他!"
            "黑足屋,我记得浓硫酸不会与杂质反应的,化学没学好啊。"
            某老师在办公室中打了个喷嚏。


            8楼2016-07-17 21:31
            回复
              2.(依旧校园风。。。
              "《论语·公冶长》:季文子三思而后行。子闻之曰:“再,斯可矣。”(背课文ING
              "1,2,3,黑足屋,我爱你。"
              回应他的是身旁金发少年脸颊上悄悄升起的两团红霞。


              9楼2016-07-17 21:35
              收起回复
                3.(还是校园风。。。。
                "黑眼圈!这道题要是错了老子就跟你姓!!!!"
                "随你啊,黑足屋,反正你迟早是要跟我姓的。"
                特拉法尔加.山治


                10楼2016-07-17 21:39
                回复
                  2026-06-27 11:1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4.(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金发的厨子怒气腾腾:"黑眼圈你给老子滚!再挑食老子就再也不给你做饭了!饿死算了混蛋医生!"
                  悠闲地坐在椅子上的医生慢悠悠地说:"听说傲娇叫你滚时你一定不会滚,因为他一定会让你滚回来的。是不是啊?黑足屋?"
                  金发人白皙的脸庞十分可疑地红了起来:"TNND,老子才不是傲娇呢!"
                  医生笑得更加温柔:"那你叫我滚回来啊!"
                  厨子愤愤地说:"你。。你。。你给我来回滚!"
                  医生发动了自己的能力:"ROOM."刚刚还跳着脚骂人的厨子凭空落在了医生的怀中,白皙的面庞更红了几分。
                  "黑足屋,那我滚了。我回来了,黑足屋。除了你身边,我哪里都不想去。"
                  灼热的呼吸全都喷吐在怀中美人的耳旁,山治的脸早已红成了番茄。


                  11楼2016-07-17 21:55
                  回复
                    以上纯手打,累到躺平。话说这个吧真的好冷啊。。。。果然是北海么。。。。阿嚏!


                    12楼2016-07-17 21:58
                    回复
                      5.(日常虐狗。。。
                      "黑足屋,我想买那个有红心图案的咖啡匙。"
                      "混蛋医生你一个一口气喝完一杯咖啡的人还要什么咖啡匙!还是买给罗宾酱比较合适。"(飘红心。。。。。
                      据知情人士介绍,第二天厨子没给大家做早饭,因


                      13楼2016-07-17 22:07
                      回复
                        没人看我的帖子好伤心TAT
                        嘤嘤嘤我不更啦
                        要小天使冒泡收藏评论才能更!!!


                        15楼2016-07-17 22:18
                        回复
                          插!!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7-18 10:17
                          收起回复
                            冒泡Oo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7-18 10:18
                            回复
                              2026-06-27 11:11: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收藏好惹~支持楼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7-18 10:1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