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职学生求学吧 关注:87贴子:2,839
  • 8回复贴,共1
我是中职学生,请问能不能考一所相对好点的大学,如果考的话,需要考些什么内容,?知道的和我沟通一下,谢谢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19 09:14回复
    可以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9-03 22:56
    回复
      2026-06-23 11:09: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有高考班,和普高一样去考大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6-09-03 23:01
      收起回复
        我也想知道,一直在找学校,又不想读现在的专业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12-23 21:48
        回复
          肯定可以啊,冲刺二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10 23:31
          回复
            可以的,你可以读本科。想了解的话可以联系我微信15527371704。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5-22 17:07
            回复
              找个好点的专科自考本就可以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7-01 14:59
              回复
                想提升学历可以找我哟,方便可以加我V:729878067


                9楼2017-08-02 15: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