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吧 关注:100,686贴子:5,698,557

建筑学五年!真的要工地见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6届新生。就在几分钟前我看到了我的专业,建筑。建筑学。。。我好方。。。我完全不知道要干什么,高考完这么久我记的单词准备大一过级的是不是全没用了?!父亲大人已经萌生了转专业的想法,我该怎么办,到底读什么,就业谁也说不好,但建筑的确不适合女生吧?我不想搬砖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6-07-21 18:48回复
    心塞😭😭😭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6-07-21 18:48
    回复
      2026-06-24 18:41: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too young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6-07-21 18:57
      收起回复
        我还挺想学建筑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21 18:58
        回复
          那么建筑学到底怎么样,人家拒绝被晒黑炭😭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21 19:02
          回复
            建筑一般都是设计方向的,土木才是施工方向。女生学建筑学完全没有问题嘛。
            另外,你头像是蕾姆你知道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7-21 19:06
            收起回复
              建筑学女生学的挺多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6-07-21 20:01
              回复
                谁说建筑学是去工地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7-21 20:0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35: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猴赛雷,工地不见不散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7-21 20:34
                  收起回复
                    民工头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6-07-21 21:09
                    收起回复
                      没,建筑学不去工地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6-07-22 08:16
                      收起回复
                        建筑也可以坐办公室设计啊,什么都是要看自己的真本事的。。。不过学长还是要说,数计学院欢迎你!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6-07-22 10:30
                        收起回复
                          建筑学是设计专业 虽然工作不好找 但是不是去工地的专业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6-07-22 10:32
                          收起回复
                            看到北京上海武汉那些高逼格的建筑物了吗,如果你学的好,你可能是下一位设计者。建筑学要有艺术细胞,绘图能力和工学等物理知识,但绝对不是工地搬砖啊,当然学的不好就只能去搬砖了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6-07-22 10: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18:29: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读个研去设计院就行,待遇好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7-22 12: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