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翼吧 关注:741贴子:9,134
真的没有人觉得现在吧里非常乱了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6-07-23 16:19回复
    我们是赤井翼吧 是不是应该有规矩,话说我这样说话是不是特别圣母特别智障但是我没办法太久了我需要说,虽然这个帖子也没什么意义但是吧里的人至少都看看吧,反对的话就离开去爱去的交友吧或者怎么样,现在吧里风气非常糟糕真的就没有察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6-07-23 16:21
    回复
      2026-06-25 10:1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捧个场ouo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6-07-23 16:29
      回复
        要写文就写文要发图是别人的是要授权这点小事就不知道吗,被整治一次不管用,还要第二次是不是也不管用啊。那如果被拉小黑屋就真的不能怪别人了吧,小学生就算了不知道怪盗joker不知道赤井翼的人就别再丢人现眼了可以吗如果你想被科普一下你态度好点多少人愿意给自己加个同好?


        5楼2016-07-23 16:31
        回复
          是不是觉得没有吧主没有吧规就可以小学生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6楼2016-07-23 16:31
          收起回复
            有多少人现在都可以艾特出来啊????你们要不自己推选个吧主 出来???


            7楼2016-07-23 16:39
            回复
              拜托有点自觉好不好???????


              8楼2016-07-23 16:45
              回复
                默默up.


                IP属地:中国澳门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6-07-23 21:38
                回复
                  2026-06-25 10:0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up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6-07-24 22:05
                  回复
                    捧场√最喜欢赤井翼了√所以吧里要管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6-07-25 18:40
                    回复
                      默默up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6-07-29 00:23
                      回复
                        dd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6-08-03 06:14
                        回复
                          这里初中,表示支持与赞同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8-03 09:5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