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吧 关注:752,066贴子:26,021,003

【160724】[游戏讨论]吹雪收益是不是被削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算我没高账也不该这么低啊


IP属地:安徽1楼2016-07-24 18:28回复
    卧槽,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6-07-24 18:28
    收起回复
      2026-06-23 08:45: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这鱼雷雷bb本来就没收益 你经验都这么少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6-07-24 18:31
      收起回复
        占点给的多,比击沉合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6-07-24 18:32
        收起回复
          如果都雷的bb,再正常不过,伤害来源贴一下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6-07-24 18:33
          收起回复
            玩驱逐不占点,雷bb没经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6-07-24 18:36
            收起回复
              要看你打的谁!打驱逐收益高于巡洋!打巡洋收益高于战列!总的收益来看:打DD>CA>BB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6-07-24 18:44
              收起回复
                笑出声。。。


                IP属地:河北11楼2016-07-24 18:48
                回复
                  2026-06-23 08:39: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记得我有一把雷鸣 打了8w伤害 裸经验2800 打得全是dd和巡洋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6-07-24 19:14
                  回复
                    naive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6-07-24 19:16
                    收起回复
                      防沉迷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6-07-24 19:34
                      收起回复
                        雷战列本来就没有收益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6-07-24 19:49
                        回复
                          楼主你好,我没15技能,玩吹雪是不是会比较累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6-07-24 20:05
                          收起回复
                            楼主打了人机,此帖终结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6-07-24 20: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