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觉得你脾气挺奇怪的,换个说法就是特别敏感。可能我无心说的一句话 你会曲解我的意思往不好的方面上想,怎么跟你解释都不行。可这只是我在你身上发现的唯一的小瑕疵。
张婧琪我们认识多久了?我最近啊真的超闲- -去翻看了以前几乎是所有的帖子。好像是2013年寒假开始又或者更早。说来也要感谢空。真的真的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
从第一年开始我们就说要面基。到后来我去成都玩我们却还是擦肩而过了。你是我面基的第三个吧友,可你妈妈确是在你们三个前就跟我见了面。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好奇妙啊张婧琪。
你真的很好在我心里除了脾气有时候敏感些其他都是一级棒!谢谢你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正能量。我这个本身就比较自卑所以你少接触我的负能量!
这么多年啦,风风雨雨的认识了很多人也跟很多人要好过、到现在你依然在我身边而且更加亲密。
以后包养我吧!
谢谢你张婧琪我爱你么么哒!
@我放不开YF
张婧琪我们认识多久了?我最近啊真的超闲- -去翻看了以前几乎是所有的帖子。好像是2013年寒假开始又或者更早。说来也要感谢空。真的真的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
从第一年开始我们就说要面基。到后来我去成都玩我们却还是擦肩而过了。你是我面基的第三个吧友,可你妈妈确是在你们三个前就跟我见了面。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好奇妙啊张婧琪。
你真的很好在我心里除了脾气有时候敏感些其他都是一级棒!谢谢你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正能量。我这个本身就比较自卑所以你少接触我的负能量!
这么多年啦,风风雨雨的认识了很多人也跟很多人要好过、到现在你依然在我身边而且更加亲密。
以后包养我吧!
谢谢你张婧琪我爱你么么哒!
@我放不开Y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