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还在练手阶段,比较渣但是会仔细做的。
优点....嗯,耐反吧,请不要一下pia死,没准反反还能出奇迹呢。
简单的剧情歌后期也可以一起做,不过太长太复杂的就无能为力了。
可以长期合作,做得不和心意的话支持换人。
不急的债是最好的啦。
设备不要太渣,不接消音伴奏的,不会修音所以尽量不要跑调。
对轨.....要是对不齐请不要怪我_(:з」∠)_
约债麻烦把干音+原曲+伴奏+歌词打包发到邮箱。
优点....嗯,耐反吧,请不要一下pia死,没准反反还能出奇迹呢。
简单的剧情歌后期也可以一起做,不过太长太复杂的就无能为力了。
可以长期合作,做得不和心意的话支持换人。
不急的债是最好的啦。
设备不要太渣,不接消音伴奏的,不会修音所以尽量不要跑调。
对轨.....要是对不齐请不要怪我_(:з」∠)_
约债麻烦把干音+原曲+伴奏+歌词打包发到邮箱。












